close

今天白天真的忙到沒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寫幾個字耶。。因為姐姐妹妹們一直在買東西、買東西再買東西,呵呵呵⋯⋯也太開心了吧^,^

⋯⋯都買些什麼咧?!?!

就因為我的臉真的是"超級無敵機車"的易過敏,所以只要是我用過不會有過敏反應的產品,應該都是適合大家的吧(我有沒有要這麼偉大的拿自己當小白鼠呀!!)

這次大家搶購的來自"德國的LACURA乳霜"是我來英國這一段時間來很不客氣狂使用的好物,前陣子台灣VOGUE時尚雜誌都特別的介紹了一下"它",因為"它"和百貨公司裡貴松松的貴婦魚子醬面霜La Prairie(一瓶要台幣1萬1千多OMG!!)的效果一樣好 ,這個不是我自己瞎說的唬 ( 我個人還真的用不起那貴貴的魚子醬乳霜啦),這是VOGUE時尚雜誌上提到的:『2015年英國美妝盲測實驗結果,說明LACURA乳霜被評比跟貴婦品牌La Prairie效果一樣好。』

其實會接觸到LACURA乳霜是因為英先生辦公室的女孩兒們都在使用,某天突然引起英先生的好奇,所以也去買了一瓶回來給"閒妻"試試,怎知道一試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啦,還好它是個平價的乳霜,也因為它很平價,我還真的很不客氣的連脖子及胸口都會"順便擦一下"!! 所以其實我個人日霜+晚霜已經用了有7-8瓶了吧,連我家英先生這位從來都不擦乳霜的英國男士也默默的用了第3瓶囉。

LACURA日霜和晚霜有什麼不同呢?

LACURA日霜含有SPF15的防曬效果,晚霜則是多了B5(維它命B5是一種保溼作用)。還有朋友問到:晚霜會不會比較油呢? 我個人覺得二款的質地有小小的不同,簡單的說明:晚霜比較軟質地豐富,但擦起來不油且非常好吸收,而日霜質地比較輕一些些而已,但多了防曬效果其實我平常出門也會擦一層,保溼又不油膩,也是非常好吸收的。

LACURA是來自德國的產品,我發現我真的非常喜歡也適合德國的產品耶,包括上次用過的染髮劑也是德國來的,染完的頭髮完全不乾燥反而更柔順了,還有一瓶德國的身體乳也是一用就愛上的平價品牌,很貼心的有"in shower" 的使用(就是淋浴後,出浴室前,身體還在半乾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的全身乳液),一般的身體乳如果身體沒有擦乾一點再塗的話會比較不易吸收,反而會停留在皮膚表面就事倍功半囉!! 

為了我台灣的姐姐妹妹們,我默默的開了一團代購,真的太好用了,不推薦都覺得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姐妹啦。

上次回台灣也帶了二瓶給我娘,連我娘這麼挑剃乳霜質地的人都說真的好用,也太甘心了啦,哈哈哈哈!!

代購多少錢??? 

有興趣的人再私訊我吧,今天單純是上來和大家分享我在英國使用的好物囉。

 

IMG_4698.JPG  

LACURA Caviar (藍色包裝是"晚霜;銀白色包裝是日霜) 容量均為50ml,

所以整瓶帶上飛機隨時補充一下,這是我每次飛長途飛機一定要放在隨身包包的急救品。

真心推薦的平價好物分享給和我一樣可憐兮兮的過敏兒,如果你喜歡我今天不藏私的分享,記得在上面按讚或是留言給我哦,謝謝你。

(是真心分享,不是業配文哦。) 我也希望德國的LACURA可以看得到我這篇分享,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們的產品,可以"配"一些來用用呀,哈哈哈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人妻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